88858cc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88858cc永利参加上海电气核电集团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人:曹峰华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20


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于2023年12月15日召开了主题为“硬核科技引领发展 数智制造开创未来” 2023年度上海电气核电集团科技工作会议。上海市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家核电领域科研院所、高校代表和核电集团所属企业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张栋副院长作为学校代表之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与核电集团签订了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的协议。

88858cc永利与核电集团及下属企业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此基础上,依托88858cc永利卓越工程师学院,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建人才培养新模式,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自愿、共赢发展”的原则,签订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的协议,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探索和实践。

通过双方共同培养卓越工程师,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其具备独立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市场需求的能力。同时深化校企的联系和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协同育人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88858cc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