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88858cc永利第四届智能汽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张茜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8日下午,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88858cc永利承办的88858cc永利第四届智能汽车竞赛在88858cc永利材料楼1楼智能车科创工作室举行。比赛由W.D.I智能车社团社长刘旭主持,新能源汽车专业负责人阮观强、智能车竞赛评委组组长严屹宏等5名专家评委出席了比赛。比赛首先由新能源汽车专业负责人阮观强致开幕词,对本次赛事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各参赛队伍不断改进,争取在区赛、国赛里获得更好的成绩。期望以此带动学生的科创氛围,为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供坚实保障。

 在W.D.I智能车社团社长刘旭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裁判评分,最终得出比赛排名。赛后,评委组组长严屹宏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细致点评,首先肯定了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随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自2023年11月14日学校官网发布第四届智能汽车竞赛报名通知起,累计共有8支队伍,15名同学提交参赛报名表。在经过初步筛查和队伍调整后,参赛成员集中在智能车科创工作室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相关培训,之后经过各队自主设计小车和编写程序,完成比赛任务。

 本次竞赛为四轮电磁组竞赛,各参赛队伍在同样的赛道上分组完成比赛任务后,按照比赛时间依次排序,用时较少者为优,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本科组

奖项

队伍名称

获奖名单

一等奖

 UNKNOWN

 余佳庆

二等奖

 代码都队

 王紫萱

二等奖

 向华为学习

 赵东宁

三等奖

 星辰疾驰队

 胡廷鹏,罗语轩

优胜奖

 终究还是我们队

 邓欣悦,蔡舟洋

优胜奖

 铁道游记队

陆昶希,许平安,陆驹毅

优胜奖

 离离原上谱队

 刘旭航

 研究生组

奖项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胡涛

二等奖

 孔繁浩

三等奖

 田宇鹏


 校内选拔赛结束后,已初步筛选出了代表学校前往华东赛区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队员,大家也进入到了紧张而漫长的备赛期。接下来将从程序和机械结构设计的方面对队员们进行指导,并加强同学们在电子电路设计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以及全方位充足的准备投入到华东区赛、国赛准备工作中。



 
88858cc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