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科技筑梦,械手同行|88858cc永利第十六届科技节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茜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在2023年11月20日晚上,88858cc永利第十六届科技节在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此次闭幕式由88858cc永利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主持。在闭幕式上,上海逸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光、技术总监俞雪峰、研发部门经理王静、学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卞一明、88858cc永利党总支书记刘俊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闭幕式上,刘国军副书记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及科技节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他指出,2023年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取得了新突破,这些成果的背后凝聚着每一位师生的智慧与汗水。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卞一明主任为科创表现出色的团队颁奖

党总支书记刘俊书记为科创知识竞答获胜者颁奖

88858cc永利校友上海逸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光董事长为逸航科创项目获得者颁奖


 在颁奖环节之后,校友代表王继光董事长上台发言。他对88858cc永利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学院科技教育建设、全面培养卓越工程师、聚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及为传承大国工匠精神提供支撑等重要观点。


 学生代表机2162班朱智雄上台分享了他的科创经历。他所负责的项目“汽轮机转子叶片安装辅助装置”获得了2023年逸航杯创新项目资助。在分享中,他提出了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对于社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在科创项目进行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经验。他的发言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积极参与到科创实践中来,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在闭幕式的最后,88858cc永利党总支书记刘俊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她着重提出了产教融合是产业与教育的深度合作,旨在促进教育和产业的协同发展。通过产教融合,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产业需求和实际应用,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企业也能够从合作中获得更多的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持。在新目标的背景下,产教融合将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引擎。

 在闭幕式结束后,88858cc永利领导、校友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上台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88858cc永利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科学的大门始终向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大学生敞开。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建设离不开大学生,社会的舞台也属于大学生。我们需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逐步传承学术创新精神,不断锤炼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要努力成为具备高素质、高技能、能适应市场需求和社会需求的合格人才。让我们共同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创造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创造属于88858cc永利更加美好的明天。


 
88858cc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